梁朝伟未陪身边 刘嘉玲产前抑郁半小时连试15双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朝伟未陪身边 刘嘉玲产前抑郁半小时连试15双鞋
2010年05月06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嘉玲自我减压狂扫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6日电 44岁的刘嘉玲花50万港元成功受孕后,却因为医生的“警告”,患上了产前抑郁和恐惧症,担心胎儿会保不住。

  “联合晚报”援引香港媒体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刘嘉玲婚后多次找生子秘方,并大摆风水阵以旺丁运,可是,最后仍无功。直至找到有“不育克星”之称的妇科何永超医生,在对方的提议下去年开始接受成功率达30%的体外人工受孕,并经历3次手术。

  苏洲秘密安胎

  果然,刘嘉玲在花了50万港元后,终于有了“动静”。年初,她更秘密到苏洲老家安胎。

  据报道,刘嘉玲入住在价值逾千万人民币的嘉玲苑静心休养。可是,因为老公梁朝伟被《一代宗师》困住,分身乏术,刘嘉玲经不起流产的恐惧困扰,上月只身飞回香港。

  知情人士续说:“医生讲过万一有什么闪失,就好难再受孕,搞到嘉玲好大压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