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含恨炮轰甄子丹"戏霸" 网友舌战黄晓明爆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含恨炮轰甄子丹"戏霸" 网友舌战黄晓明爆料
2010年05月06日 09:36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职场上流行过一句话:“只有偏执狂才能成功”。这句话套用在如今逐步与成龙、李连杰站到同一层面上来的甄子丹身上再合适不过了。近日他就因为自己的偏执而惹来非议,演艺圈新人周扬在博客中爆料,称其在出演电影《精武英雄》时为了与甄子丹合演打戏而舍命训练了半个多月,但最终却凄凉收场——她所饰演的打女角色最终被修改成了连一句台词都没有的“花瓶”,其矛头直指甄子丹是戏霸。

女演员爆料:甄子丹霸戏欺新人

  演艺圈新人周扬4月30日下午在自己的博客当中含恨披露了一件发生于去年11月的拍戏往事。当时她接拍了由甄子丹主演的功夫电影《精武风云》,她在博客中写道:“我的角色,剧本中叫‘超男’,是陈真的师妹,一个假小子性格的女孩。陈真是香港那位著名的功夫明星主演的,我和他在片中有大量的对手戏。虽然是第一次出演打女,想到会很辛苦,但我认为和大明星搭戏,机会难得,能学到很多的东西,就接了。”

  因为从来没有拍过打戏,因此周扬提前进组接受“香港著名打星的御用武行”的专门训练,并为此吃了很多苦。“有一天在我练功的时候,右腿突然剧烈疼痛,去华山医院做了检查后,被医生告知,韧带撕裂得非常严重,大面积的淤血已经形成肿块了,如果恢复不好,以后永远就只能这样了。”

  尽管御用武行称周扬为“一个多年来难得一见的‘打女’演员”,但这位武行师傅随后把周扬的一招一式录下来,交给甄子丹看过之后,周扬突然得到消息,她和甄子丹的对手戏全部取消了,“所有需要我和他对打的戏分,全部改成了他一个人打……而我这个‘超男’的角色,也全部改成了文戏!连名字也变了,叫‘芷姗’,连一句台词都没有!我和我同学黄渤原有的一段感情戏,也被删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