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明星裸照曝光 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未"幸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一批明星裸照曝光 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未"幸免"
2010年05月06日 14:3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霆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艳照门”事件已逐渐为人淡忘,但当事人陈冠希、张柏芝和受波及的谢霆锋,最近不约而同有一批“裸照”曝光。原来,这些都是新加坡籍著名摄影师Leslie Kee在2006年为三人所拍的照片。随着Leslie近日在日本举办摄影展,该组照片也在网上被公之于世。其中张柏芝的一张和Leslie的合照,仅以胸贴遮挡关键部位。

  据悉,摄影师Leslie Kee曾于2006年以为南亚海啸筹款为名,推出《Super Stars》写真集,拍摄对象包括很多明星,谢霆锋、陈冠希、王力宏、阮经天等男星都

  大方全裸或半裸出镜。现在,Leslie Kee的官网中又出现了当时张柏芝所拍的穿帮花絮照。照片中,张柏芝侧身搭着摄影师,上身全裸的她只靠胸贴遮挡身体。显然这只是两人私下的合照。有港媒认为,Leslie Kee选在张柏芝临盆前夕公开此私房照,等同是在“消费昔日好友”。

  另外,据传Leslie Kee近日发行的新写真将包括陈冠希、余文乐和Angelababy的裸露照。其中陈冠希不仅上身全裸,而且臀部几乎露出一半,尺度最为大胆。但陈冠希方面表示最近没有拍摄类似的照片,写真中的应该只是旧照片而已。(王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