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神秘"失踪"低调复出 宽大洋装难挡发胖体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神秘"失踪"低调复出 宽大洋装难挡发胖体形
2010年05月10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赵薇自从去年《花木兰》首映会后,在演艺圈消失了半年,8日赵薇产后首度现身,在新加坡为好友的画展公开站台,不过赵薇似乎还没恢复以往曼妙身材,穿着宽大洋装难掩福态体形。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赵薇从去年11月爆出怀有5个月身孕后,便像是人间蒸发一般,缺席所有公开活动,不仅新电影宣传没到,就连入围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及最佳女配角后,也被“私人理由”推掉,不过生下女儿的她似乎为了复出积极出席活动,8日先是出席画展开幕式,拿下今年北京大学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的她,晚上又透过电话联机发表得奖感言。

  赵薇产女后首度亮相,在3位女性朋友陪同下低调现身,目前仍在坐月子的她看起来气色红润,化上淡汝全程笑脸迎人,大方供人拍照,还不时转头与另一位嘉宾林忆莲有说有笑。穿深蓝色宽松洋装出席的她,似乎想以衣物遮掩身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