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范冰冰初中照片曝光 长"鱼泡眼"外形质朴(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版范冰冰初中照片曝光 长"鱼泡眼"外形质朴(图)
2010年05月10日 14:2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版范冰冰被曝整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在东南卫视《星光大会》第二轮比赛上,话题选手“男版范冰冰”孔铭竟迅速被淘汰。网上也传出“孔铭的冰冰脸型系整容”的八卦,整容对比照的震撼度不弱于此前的“男女冰冰”对比照。

  此前“男版范冰冰”孔铭一再强调厌烦做“山寨版”,希望在比赛中做回自己。可惜褪去烟熏浓妆的孔铭也大失看头。5月1日晚的《星光大会》首战中,孔铭演唱后遭遇5位评委中的4位打“×”。而前日播出的《星光大会》第二战,遭遇黄韵玲的“气息不稳、节奏不准”等几句冷淡点评后,他就直接被淘汰出局。

  赛后,有网友放出孔铭成名前的照片,称其所谓的“冰冰脸”是靠整容出来的。照片中,一个完全没有“伪娘”味道的大男孩手比“V”字,对比孔铭的“男版冰冰照”,会发现那最让人惊讶的大眼、挺鼻、窄颚和尖下巴,几乎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眼袋严重的小眼睛、蒜头鼻和扁下巴,难怪有网友大呼上当。

  对此消息,东南卫视称无论真假都是选手私人问题,和比赛无关。据东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孔铭3月参加《星光大会》新声发表会时,制作方原本安排伊能静做他的推荐老师。但在节目录制中,伊能静却坚决拒绝介绍孔铭,甚至完全不和孔铭交流。当制作方气愤地询问伊能静为何不按原定计划进行时,伊能静称:“范冰冰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不认识这个男的。”显然对“男版冰冰”极不认可。据称孔铭在得知伊能静的态度后在后台失态大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