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姚晨拍奢华时尚写真 秀美腿大展魅惑风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姚晨拍奢华时尚写真 秀美腿大展魅惑风情
2010年05月10日 14:5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姚晨大展时尚本色,拍摄了某品牌最新春夏广告。在著名形象大师Sean K的打造下,这组名为“春夏思晨”的时尚大片分别展示了宫廷的复古高贵和清晨树林的魅惑神秘两种风格,姚晨极强的可塑性让他十分满意:“姚晨所展现的美非常独特,除了外形上的气质外,也渗透出其内在的活泼朝气。”

  “春夏思晨”彰显时尚魅力

  曾为Maggie Q等多位明星设计形象及刚为电影《全城热恋》作形象设计的形象大师Sean K,为姚晨打造了Dolce&Gabbana及Prada的春夏造型以展现室内和户外两种不同的清晨感觉。

  此次拍摄主题 “春夏思晨”也正是响应了姚晨名字中的“晨”以及她如晨曦般的形象,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晨”代表了清晨,是一天的新开始。这次广告拍摄也邀请了All Rights Reserved的SK作美术总监,他希望借着姚晨的个人特质,让人感受到春夏晨曦、曙光及破晓等视觉元素所诱发出的时尚魅力,从而展现高级时装的春夏新面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