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陈真》中再扮舞娘 与甄子丹黄秋生谈情说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陈真》中再扮舞娘 与甄子丹黄秋生谈情说爱
2010年05月11日 08:4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票子加车子,舒淇想不笑都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甄子丹凭《叶问》在演艺事业再上巅峰,除了正在热映的《叶问2》外,他今年还参与了《关云长》、《精武风云·陈真》的拍摄。昨日,《精武风云·陈真》在北京举行首款预告片的发布会。剧组监制陈嘉上、导演刘伟强、主演黄秋生、舒淇亮相,而主演甄子丹因为档期问题没有到场。有意思的是,不知是不是因为阵容超强,令出品方信心满满,不仅宣称影片对准5亿票房,还给出承诺。“票房过5亿就送给舒淇一辆跑车。”让舒美人尴尬不已,只得笑说:“我怕他送我一辆玩具车。”

  这个陈真很特别 弹钢琴抽雪茄

  预告片一开头,出现的是“一战”时期欧洲战场的战争场面。身着华工服的甄子丹和战友们冲锋陷阵,赤手空拳与敌人搏杀,很有看头。而甄子丹的另外一个造型则戴上了黑色的面具,他的这个造型设计不仅是有意向李小龙表示致敬,同时还是戏中另一个重要身份的标志。有趣的是,这个陈真与以往所有电影版中出现的陈真不太一样,因为他会弹钢琴、抽雪茄。而舒淇在片中,出演一位百乐门头牌舞小姐,面对甄子丹、黄秋生两个优秀男人,产生两段情感纠葛。

  “这部影片中的陈真,是一个神奇而神秘的超级英雄,他在欧洲战场的故事令人寻味。”影片监制陈嘉上在发布会上说,华工作为一个特定历史时期的特殊群体,在一战期间,曾经有规模有组织地去到欧洲,尽管在被招募时事先被告知不会直接上战场参战,但这一群体有许多人还是去到了战场,并有一个相同的称谓——华工军团。“会弹钢琴,抽雪茄,出入高档社交场合,打扮也很时尚帅气,以往的陈真有这些吗?肯定没有。动作更炫,有上天入地的本事,也合乎传统武术之情理,但又没有完全局限于传统功夫片的招式中。”导演刘伟强在谈到本片中的陈真时,神情颇为自豪,“这是一个全新的陈真故事,一个传奇的超级英雄。大家从预告片就能看出来,但我们并没有一味去强调他的神奇,还将呈现出他作为一个普通的社会人的七情六欲的一面。”

  票房若过5亿 出品方送舒淇一辆跑车

  每到发布会,出品方都会放出影片的票房估测,《精武风云》也不例外,直接给出了5亿的票房目标。据出品方分析说,市场前景广阔。影片选定了9月份上映,这是一个中秋节加国庆节的黄金时期。去年的大片《建国大业》获得了4.2亿票房,而据专业分析今年华语电影的票房增长幅度在60%,所以《精武风云》期望的5亿元票房是非常正常的。说到激动之处,该出品人直接许下诺言,如果影片票房过5亿就送给舒淇一辆跑车,舒淇随后笑言:“我怕他送我一辆玩具车。”影帝黄秋生面对“大红包”则声称只要一辆单车,如果真送一辆游艇给他,他真不知道怎么养。

  不过,相对投资方的信誓旦旦,影片主创反而显得有些谦虚和低调。陈嘉上说票房压力确实很大,一定不能低于3亿,不然就赔了。在随后的访问中有媒体发问,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剑指5亿,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也扬言票房过5亿,面对同样是名导演、名演员的两部影片,《精武风云》如果票房也直指5亿则不一定能成为2010票房冠军。对于这个问题,陈嘉上和刘伟强都很“看得开”,表示,“大家都是朋友,今年你第一,明年我第一嘛。”舒淇也补充说,票房没有问题,更重要的是口碑。一向看似冷酷实则搞笑的黄秋生直接表示如果票房过5亿,自己片酬上涨30%。华西都市报 记者马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