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淡妆马尾做慈善 魏海明力挺:她被前男友害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兽兽淡妆马尾做慈善 魏海明力挺:她被前男友害了
2010年05月11日 09:51 来源:生活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已经晋级快男昆明赛区50强的选手魏海明通过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办公室,携著名歌手李琛和之前深陷“兽兽门”话题名模翟凌(兽兽),一行10余人携带矿泉水、现金2万、食用油等物资,前往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鸡街镇拖姑村捐赠。

  当天,兽兽化了淡淡的妆,扎了一根俏皮的马尾辫,身着休闲的运动服,完全一副在校生的模样。从昆明出发到寻甸县柯渡镇,差不多3个小时的车程。半路休息时,兽兽嚷着要吃烤土豆、煮玉米,还大赞“太好吃了”!小女孩儿性格展露无疑。三个多小时后,到达目的地后,除了和他们互动,兽兽还帮一个小女孩系起了红领巾。

  话题快男魏海明自从参加“快乐男声”比赛以来就备受关注,虽然不及“伪娘”抢镜,但是魏海明还是凭借个人由内而外的魅力征服了很多观众。而且魏海明还受到了很多妈妈级观众的支持。近日,魏海明更是得到了顺利晋级50强的通知,格外开心。魏海明表示无论自己还能坚持走多远,都会踏踏实实地走完每一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