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女星人工受孕有得有失 李嘉欣若造人获赏5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龄女星人工受孕有得有失 李嘉欣若造人获赏5亿
2010年05月11日 14:2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助手替嘉欣拿画不小心撞到灯柱,李嘉欣大为紧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2008年荣升“许太”后,有关大美人李嘉欣生仔的传言几乎未停过。下个月李嘉欣将正式踏入四字头,据传许家开出“5亿港元一胎”的天价奖赏,只要李嘉欣同意接受人工受孕,无论成败一概有钱收。

  李嘉欣与许晋亨婚后,屡被传为生子一事多次跟许家闹不和,甚至传出婚变疑云。面对种种负面传闻,性格坚强的嘉欣毫不让步。但最近大美人忽然转性,学习饮红酒、搞艺术,又慷慨发表人工受孕宣言:“有需要的话我会接受!”

  原来这次李嘉欣乖乖就范,盛传是因为许家有人开出5亿港元一胎的丰厚条件,只要李嘉欣愿意接受人工受孕,无论结果成功与否都有钱收。据知情人透露:“许家一直都希望嘉欣退出娱乐圈,专心生孩子当少奶奶,但嘉欣觉得经济独立好重要,不断搏命挣钱,生孩子的事一直摆在第二位,所以许家开出五亿港元的生仔条件,希望她放下工作,专心造人。”

  在重金利诱下,嘉欣对生孩子的口风也没有以前强硬,最近被问及会否考虑接受人工受孕时,大美人坦承:“有需要的话我会接受!”又表示希望送个BB给许晋亨,似乎已准备就绪做妈了。据知,李嘉欣最快于暑假到美国加州医院展开造人大计,费用约8万美金。(阿文)

  李美人努力升级做名媛

  1.进修增值 符合豪门形象

  李嘉欣收玩性,态度180度突变,投身慈善事业,搞艺术学绘画。

  李嘉欣2008年嫁入许家豪门后,性格强硬的她屡传因拒绝生子、坚持工作等而与婆家闹不和。盛传多亏许家发功抛银弹,终把大美人驯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