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凤娇艳照只是敲门砖 陪酒“献身”为上位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凤娇艳照只是敲门砖 陪酒“献身”为上位 (图)
2010年05月18日 14:12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非诚勿扰》相亲红人闫凤娇“艳照门”发展至今,质疑声四起。闫凤娇接受拍摄的动机是什么据闫凤娇声明表述,应邀赴约拍照是因“当时想当模特”,难道模特圈中,拍摄不雅照成打进圈子的“敲门砖”?昨日,记者从几位模特圈资深人士处了解到,类似这样的“潜规则”在中国模特圈确实存在。

  -规则1

  都是跟陈冠希学的

  昨日记者百度搜索闫凤娇,发现“闫凤娇艳照门”呈现出多个版本,后人故意放出照片的用意越发明显。由此网络涌现一批网友鉴定团。网友“蛋黄蛋清”说:“照片的修改日期、上传频率也很有规律,是不是早有人预谋好了,怀疑是一次有秩序、有规范的炒作。”

  对此,记者向资深模特教练s小姐询问,她说:“全是跟陈冠希‘艳照门’学的,以前还不常见,现在越来越多。”她表示 :圈内新人拍摄艳照一般有两种原因——自愿性和胁迫性“首先是现在年轻人思想很开放,他们觉得有人捧我,我就要付出点什么。再看到张柏芝、阿娇、兽兽等人发展现况,就觉得这似乎成了出名的一条捷径;另一方面就是受经纪公司胁迫。”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