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话一哥”萧敬腾变身音乐教练 大开金嗓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省话一哥”萧敬腾变身音乐教练 大开金嗓子(图)
2010年05月19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敬腾现场激情飚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近日,“魔音王子”萧敬腾在唱歌之余也干起了副业,为《音乐梦想学院》的学员当起了言传身教的音乐教练。昔日的“省话一哥”面对学员们竟大开金嗓,毫不吝啬的给他们指点迷津、传授独门秘籍。这些学员都是从《音乐梦想学院》中挑选出来的佼佼者,更是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钦点的潜力歌手。能和小天王萧敬腾亲自面对面交流,学员们更是兴奋不已,接连两度飙高音PK萧敬腾,将他的主打曲目《王子的新衣》和《王妃》唱得淋漓尽致。

  “1对1”精英式授课,令学员激动到面红耳赤

  曾经从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中走出来的萧敬腾,可说是选秀歌手中最顺风顺水的歌手了,外有公司做坚强靠山,内有形象实力兼具的王子气质,星路畅通无阻。但相对于还在寻找音乐梦想的新人们来说,同是选秀歌手出身的萧敬腾是最能理解和体会他们心情了。因此,这个私家音乐教练当起来可是一点也不含糊,交流过程中学员的很多困惑萧敬腾都表示感同深受,俨然一副贴心大哥哥的风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