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反唇相讥范冰冰 网友搞笑PS"野心袍"(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秦海璐反唇相讥范冰冰 网友搞笑PS"野心袍"(组图)
2010年05月19日 13:40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话题女王”范冰冰一组身着明黄色龙袍礼服华丽登场第63届戛纳电影节的照片,充斥国内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不少人认为“范冰冰想要做女皇”。娱乐圈内也显然有人对范冰冰的这身行头颇感兴趣,一场“口水仗”也由此引发。

秦海璐开炮: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

  女星秦海璐在自己微博上的短短一句评论“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够坦白!”,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评论道:“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得出来范冰冰的野心有多大。不过咋感觉秦海璐这话酸溜溜的啊。”也有网友持中立态度:“范穿的没错,想怎么穿就怎么穿。秦说的也没错,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她们都是做自己。”无论秦海璐的这番“野心说”是无心之言还是别有用心,两大女星间的一场唇枪舌剑的好戏却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范冰冰反击:我的龙袍你未必敢穿

  面对来自国内的这场口水仗,当事人范冰冰依旧坦荡:“我不用听其他的声音,按照自己的心境去做就可以了。我只做自己觉得对、也合适的事情。如果她觉得是野心的话,那是她的野心,不是我的。范冰冰只是一个简单的人,希望可以表达出我是一个来自哪里的演员。她们都想得太复杂了。况且,我的龙袍,她们未必敢穿。”

秦海璐回应:我说什么是我的权利

  三天前,秦海璐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回复给某人的一封信”的日志,其中她写道:“微博里一句话也有十种不同的语气,大家怎样理解都可以,都对!我被人误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我并不在意别人怎样评论我,这是大家的权利,如同我说了什么是我的权利一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