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媳妇徐子淇大卖乖巧 哄公公豪掷千金买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千亿媳妇徐子淇大卖乖巧 哄公公豪掷千金买地(图)
2010年05月26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豪门少奶徐子淇昨日出席慈善活动,被问到公公李兆基早前豪掷18亿买地一事,徐子淇幸福坦言是自己的一番话促成了公公的行动。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昨日被问公公买地可征求她的意见时,徐子淇表示有一天她陪公公泊车经过该处,公公跟她说:“子淇,白加道有块地,叫阿诚(李家诚)去买。”子淇表示自己当时回应是:“老爷这块地好贵,你买啦,我可以上来看望你。”随后李兆基又说:“不要紧,我买,预留一份给你,上来一齐住。”徐子淇表示就是这短短对话就促成李兆基买下白加道地皮。

  徐子淇被问及将如何设计新屋?她表示该地将兴建3幢屋,应该会起差不多的类型,现正等测量师去画,预计3年后才可入住。她个人愿望是希望新居有大花园,有地方让老爷散步,小朋友有地方玩。而她又指自己和老公李家诚较喜欢新潮设计的,最希望有玻璃设计,但她估计老爷未必钟意,应该喜欢较为传统的,后来又指自己最想以木屋作为材料兴建,有太阳能够环保的,她又笑言自己被老公说她“白费力气”,公公不会喜欢的。

  此外,有杂志报道她要人工受孕生子,她断然否认并指没可能,她觉得人工受孕这方法是给有需要的人,而她已听取了很多生子方法准备一试,因为之前开两次刀,现在待休息多半年会继续再怀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