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不后悔与高峰的婚姻 女儿一生气就直呼其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不后悔与高峰的婚姻 女儿一生气就直呼其名(图)
2010年05月26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惠妹(后)熊抱那英(右前)阻止她爆料,主持人陶子在一旁看得很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那英25日上中天《沈春华Life Show》,聊起与现任老公孟桐幸福的婚姻,她说:“我过去(与高峰那段婚姻)并不后悔,对现在很满足,尤其孟桐对高兴视如已出,我为了这家庭可以再唱一唱。”

  女儿大嗓 生气就喊妈名字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那英的儿子高兴每周六都会与生父高峰相聚。那英说,儿子很聪明,与父亲见面后回来,不会在孟桐前提起两人相处,“我第一次跟高兴说,他有两个爸爸时,他还天真的问‘别人怎么都一个爸?我有两个爸?’”她直呼好笑。女儿APPLE则与那英个性一个样:“她长得像爸爸,嗓门很大像我,生气时不叫妈妈,都叫‘那英’。”

  《百万》会哈林 大聊育儿经

  那英与姐姐感情好,姐姐曾去找过孟桐,“如果你介意我妹妹的过去,就不要再跟她继续下去,她禁不起再一次的伤害。”孟桐回答:“我跟高兴已经约好,我们两个男人会给她幸福。”

  那英昨上台视《百万大歌星》,见到庾澄庆(哈林),开口就聊“儿子经”。8岁的高兴对音乐没兴趣,听到学钢琴就害怕,哈林则自豪,“我儿子的音乐程度还不错。”但高兴在内地念英国学校,冰上曲棍球打得好,被外国球队相中,要去打儿童组。

   戒牌戒酒 抽脂减肥勤健身

  这次那英赴台,是为“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催票,她8年没到台湾,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且说不会再生。43岁的她与前夫高峰有一子高兴后离婚,3年前再嫁孟桐,产女孟晓彤,现在戒牌、戒酒。她健身、到减肥中心抽脂,体重维持54公斤,“晚上8点前赶回家,不应酬,只吃苹果、喝牛奶,每天至少健身3小时。”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