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超声波看姐姐小孩落泪 否认助其嫁入豪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超声波看姐姐小孩落泪 否认助其嫁入豪门
2010年06月02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近日有杂志指李嘉欣成功协助胞姐李嘉明嫁入豪门,李嘉明更怀孕5个多月,相反李嘉欣却仍未有喜。昨日,李嘉欣在香港出席活动是时表示姐姐怀有男胎,她陪伴姐姐检查时更感动得落泪。李嘉欣说:“我第一次看到BB(从超声波),眼泪就不停流,我觉得生命很奇妙很感人,相反姐姐完全没有哭。姐姐怀男胎,但全家都想要女孩,所以她很失望。”李嘉欣笑说医生叫姐姐再追生一个,但姐姐反问如果又是男孩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李嘉明怀5个月男婴

  香港“明报”消息,李嘉欣表示会替姐姐留意BB用品,问她可会像姐姐般努力造人时,她说:“我没什么渴求,上天自有安排。”李嘉欣表示没有造人计划,问她可担心成为高龄产妇,李嘉欣说:“不怕,其实高龄都可以有BB,低龄也可以没有,不应将数字框在人身上。”她坦言经常谈生小孩话题实在很闷。有传她想找代母生子,李嘉欣说:“我曾说考虑过找代母,但现在工作很忙,我也想通了,所以不会再考虑。”她笑言在生育方面仍“时辰未到”,“时辰到的话,我会告诉大家”。

  不考虑代母生子

  杂志指李嘉欣5年前介绍李嘉明给身家逾10亿元的富豪顾毅勇认识,最后两人终成眷属。李嘉欣昨日澄清报道完全捏造:“我先生(许晋亨)不认识姐姐的先生(顾毅勇),我也没介绍过任何人给姐姐认识,传媒经常将美好姻缘标签化。”她表示姐姐一向桃花旺盛,根本不需要别人介绍男友。

  谈到工作近,李嘉欣表示正洽谈剧本,不过若需要离港三四个月拍戏,她不会考虑,“我在家有角色,要处理家事,若离港太久,我会觉得失职”。李嘉欣笑言老公许晋亨任她继续拍戏,至于丈夫会否不准她性感演出,李嘉欣说:“他没有说过,虽然我决定了的事没人可阻止,但他明白我是理性的人,会懂得取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