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范晓萱深夜齐买醉 烟不离手讲私房话险摔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范晓萱深夜齐买醉 烟不离手讲私房话险摔倒
2010年06月11日 08:48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在某活动的现场遇见了久未露面的周迅,可是未等活动结束,周迅就火速随车离开现场。这般着急的她原来是为了赶往一个饭局,原来有一桌人早已在此等候,令记者惊喜的是,周迅的闺中密友范晓萱也在其中!

两姐妹喝“高”了,回家卧谈

  只见周迅一进门就坐在好友范晓萱的身旁,两人说说笑笑聊的相当欢乐。但饭桌上的大鱼大肉显然只是配角,酒才是当天的主角。俗话说“感情深,一口闷”,一晚上两姐妹左一杯右一杯,喝得好不尽兴。待众人离席已是深夜,从餐厅出来,周迅的脸涨得通红走路东倒西歪,下台阶的时候险些摔倒,还好有工作人员在旁边搀扶。随后,范晓萱也踏上了周迅的保姆车,两人一同去往周家。看来饭桌上不方便分享“秘密”,两姐妹要回家“卧谈”。

两个烟“酒妞儿”惺惺相惜

  原来,范晓萱是周迅的干妹妹,私下感情很好,但凡范晓萱来内地,必定住周迅家;每每范晓萱举办活动,周迅必定是必到嘉宾之一。5月28号范晓萱的成都演唱会结束后,当她正与数十位歌迷在舞台上带领全场观众大跳“鸡舞”时,身穿白色T恤,背着白包的周迅突然从观众席中跑出来,让范晓萱惊喜不已。

  周迅和范晓萱一直彼此欣赏,之前始终无缘见面,直到李大齐为两人牵线两人才相识并且一见如故,萱萱还特意为周迅量身打造过两首歌,其中一首《我们》更由周迅和萱萱合唱,且深深打动周迅,她和萱萱说,她们都是个性直、且个子小的女生,一拍即合,感情好到萱萱都直呼周迅“老姐”。 由于周迅和范晓萱都忙于工作,平日靠电话和Mail连络,当年周迅来台出席金马奖并顺利封后,萱萱还曾陪她玩遍台北。娱乐圈中纷纷扰扰,女星之间的明争暗斗更是不在少数,周迅和范晓萱能有如此深厚的友情还真是十分难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