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首款海报曝光 豪华阵容齐登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月围城》首款海报曝光 豪华阵容齐登场(图)
2009年05月14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62届戛纳影展昨晚开幕,华语片将集体出击,参赛、参展、寻找海外买家,各有一番热闹。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的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剧组虽然因紧张拍摄而无缘戛纳红毯,但依然重磅出击,在本届影展上公布首款海报,影片堪称豪华的演员团队也集体亮出真容。

  从《十月围城》海报来看,由“赌徒”甄子丹、“商人”王学圻、“革命党”梁家辉、“车夫”谢霆锋、“刺客”胡军、“乞丐”黎明、“探长”曾志伟、“戏班女”李宇春、“戏班主”任达华、“妾侍”范冰冰、“未婚妻”周韵及“少爷”王柏杰等12位“影帝影后”级别演员组成的豪华阵容首度齐齐登场,大玩变脸。

  而除了任达华之外,其他11位主角的单人造型图也随之曝光,每个人的造型都暗藏玄机,呈现出爆炸性的视觉冲击。

  至于影片迟迟未揭神秘面纱的耗资4300万元搭建的1:1实景,也终于在海报中首次显露出“冰山一角”,可谓是原汁原味再现了1905年的香港中环。

  据悉,《十月围城》已锁定今年12月18日档期,票房目标是“保3(亿)冲4(亿)”。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