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上千拷贝规模上映 被赞最好的主旋律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铁人》上千拷贝规模上映 被赞最好的主旋律片
2009年05月15日 17: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共和国成立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优秀国产电影《铁人》自五一劳动节在全国22个城市试映、点映、献映以来,立刻受到了来自各方的积极反馈,许多群众在观看之后不吝赞美地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好看的主旋律影片”。

  为了将这部优秀电影推荐给更多的观众,进一步提升影片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影片出品方决定:在各地《铁人》试映、点映、献映观摩放映的基础上,于 5月22日影片全国全线规模上映。在试映、点映、献映胶片拷贝投放200多个、数字拷贝500多个的基础上,《铁人》全线上映的胶片拷贝增加至400个,数字拷贝增加至600个,总计1000个拷贝达到商业大片规模,以规模上映满足多种市场的需求。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