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喜剧《熊猫大侠》恶搞 何炅形象雷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装喜剧《熊猫大侠》恶搞 何炅形象雷人
2009年05月20日 17:3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李湘任制片、王岳伦任导演联合拍摄古装喜剧《熊猫大侠》自开拍以来以神秘示人。何炅首次加盟李湘的电影,大家看惯了何老师在荧屏上插科打诨的搞笑主持之外,最期待的就是他在《熊猫大侠》有何精彩的扮相与故事。近日,记者通过湖南卫视采访到何炅,揭开了何炅在《熊猫大侠》中神秘面纱。

  如果何炅在《熊猫大侠》中讲四川方言却又是大结巴,高度近视又经常发呆的形象示人你能接受吗?何炅透露,自己饰演的是一个要将熊猫送到熊猫大侠手上的路人甲或路人乙,然后还要说四川方言,外加高度近视,说话结巴还时常发呆,虽然只有几句话,但也磨了整整一天,不过自己还是感觉“挺好玩儿的”。

  何炅说最想出演的就是一个演一个安静一点的,没有什么太多台词的,属于心理活动特别丰富的,因为自己私底下的个性更像这一类型的,就是话不多,但是可能很敏感,这样的角色,对他来说非常的有挑战性,因为会给观众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