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方:对《终结者2018》中国市场非常看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发行方:对《终结者2018》中国市场非常看好
2009年05月26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备受关注的《终结者4》北美开映以来,票房失宠,刚刚过去的周末票房战中《博物馆之夜2》占据冠军宝座,虽然是略胜一筹,依然让对《终结者4》抱着很大期望的影迷们有小小失望。

  对于北美市场目前失利的情况,《终结者4》(中国发行称《终结者2018》)海外发行方索尼的负责人称,由于一些因素的影响北美方面目前的票房情况是早就预料到的,但这不会影响该片的海外发行,韩国同期上映就反响强烈,不仅创今年单日最高票房纪录,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票房榜上也勇夺冠军宝座,对于影片本身是非常有信心的,这是一部既有震撼视听效果,又包含人性光辉的辉煌巨制。而中国市场也非常看好,毕竟这是影响不只一代人的经典影片,它的意义已不仅仅是一部电影。

  《终结者2018》讲述人类领袖率领地球浩劫的幸存者与企图灭绝人类的机器人展开决战的故事,由《蝙蝠侠》系列片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阿诺.斯瓦辛格也将客串现身。该片将于6月9日在中国公映。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