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奇妙夜2》上映 观众感受越夜越奇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博物馆奇妙夜2》上映 观众感受越夜越奇妙
2009年05月26日 16:0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博物馆奇妙夜2》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续集电影《博物馆奇妙夜2》于今日在全国公映,将目标锁定端午节档期和六一儿童节,这也是这一档期唯一上映的引进大片。《博物馆奇妙夜2》因第一部的全球大卖,所以好莱坞再出续集,在续集中复活的历史人物也将远超首部。

  《博物馆奇妙夜2》描述一家著名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在深夜时分,所有没有生命的收藏品包括暴龙化石、匈奴王军队、罗马战士,甚至山顶洞人、狮子、老虎,所有古物包括古生物,半夜都会复活。作为夜班守卫的拉里见证了这一切。第一部作品发生在纽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第二部作品发生在华盛顿史密森尼博物馆,史密森尼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藏品超过1.36亿件,品种繁多。影片在华盛顿史密森尼博物馆群实景拍摄,这也是第一部受此待遇的好莱坞大制作。该片仍由第一集的肖恩·利维执导,本·斯蒂勒也会继续主演博物馆夜班守卫拉瑞,此次他负责押运一批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到华盛顿史密森尼博物馆,结果碰上了博物馆里的埃及法老复活想要统治世界。续集中将出现美国著名前总统林肯之外,其他的新成员同样不容小觑,来自法国的拿破仑、来自俄罗斯的伊凡四世、来自埃及的邪恶法老王,以及美国本土的传奇人物卡斯特将军等等人物悉数亮相,大人物们汇聚一堂,将博物馆搅得天翻地覆,笑料百出。记者 周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