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2》11月上映 爱德华与贝拉继续痴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暮光之城2》11月上映 爱德华与贝拉继续痴缠
2009年05月27日 16: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角爱德华与贝拉继续爱恨痴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期待的畅销小说改编作《暮光之城2:新月》,日前首次曝光了两张官方剧照——主角爱德华与贝拉痴缠、贝拉与另外一位吸血鬼,以及一张幕后照片——导演为贝拉讲戏,开始为今秋的上映预热。

  《新月》的故事紧接着第一部,爱德华(罗伯特·帕廷森饰)担心贝拉(克丽斯汀·斯图尔特饰)受到吸血鬼世界的伤害,骗她说不再爱她并离开了福克斯小镇。情绪低落的贝拉转而向好朋友雅各布·布莱克寻求安慰,但她不知道雅各布是一个狼人。贝拉准备跳崖自杀,结果被雅各布救了下来,不知情的爱德华以为贝拉已经死了,万念俱灰之下他来到意大利,请求吸血鬼组织Volturi结束他的生命,贝拉及时赶到阻止了他,但被告知:凡是知道吸血鬼存在的人类都必须被杀死,或是变成吸血鬼。

  《暮光之城2:新月》将于今年11月20日上映。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