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演《篮球突击》?章子怡被爆最新片酬超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明将演《篮球突击》?章子怡被爆最新片酬超千万
2009年06月10日 09:5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4日下午,姚明(左一)在北京某酒店内“闭关”四个小时,为动画片《马兰花》配音。姚明配音的角色是“大兰”和“小兰”的老爹,老爹以采药为生,对各种药物了如指掌,喜欢用中医药原理分析问题。片中“大兰”由林志玲配音,“小兰”由陈好配音。 中新社发 沈晨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来到成都,参加《铁人》在都江堰的首映仪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上影集团准备投拍以篮球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大片《篮球突击》,这部影片姚明有望担任主演,他还曝出国际巨星章子怡目前的片酬为1000万元,而周杰伦拍《大灌篮》时的片酬为800万元。

  任仲伦说,去年上影参与投资的影片中有5部票房过亿,《色戒》《三峡好人》连夺威尼斯影展金狮大奖。今年又投拍大片《苏乞儿》《锦衣卫》,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也将由上影投资。任仲伦称:“前年上影集团投资的《大灌篮》票房达到1.3亿,也引起了NBA的关注,他们也希望用电影来传播NBA品牌。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准备共同投拍以篮球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大片《篮球突击》。”据悉,NBA已经授权上影集团在片中使用有关NBA的所有篮球比赛影像资料,并将提供3位一线篮球明星参加拍摄,而“篮球巨人”姚明有望出演角色,此外,还将邀请国内一线的演员加盟该片。

  任仲伦称,上影集团已经做出上市计划的内部方案,准备A股上市,计划上市的资产约7亿多元。上市方案将于9月完成,欲打造中国“影业第一股”,据悉,目前上影集团是中国最赚钱的电影企业,评估前的总资产约为22亿元。上影集团旗下拥有包括上海电影制片厂、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上海联合院线等在内的5家大型制片企业,14家影视制作公司以及大型拍摄基地。2007年年盈利12.56亿,纯利润1.68亿;2008年年盈利15.5亿,纯利润2.16亿。记者 张世豪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