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写真》受欢迎 捷克前第一夫人低片酬出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杀手写真》受欢迎 捷克前第一夫人低片酬出演
2009年06月17日 15:12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参赛影片《杀手写真》的部分主创在上海影城举行记者见面会,导演朱利·塞维斯克本事不小,直接请捷克前第一夫人达格玛·哈维尔出演女主角。不过,由于身体原因,达格玛·哈维尔未能参加电影节。

  《杀手写真》的英文片名是《Normal》,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30年的捷克,一位年轻人丧失理智,因为环境的影响,最终成为精神病人。朱利·塞维斯克昨天表示,这个年轻人原本很正常,但受到环境的影响,最终变得不正常了,“我不是说环境一定能决定人,但我想提醒观众考虑环境是影响人的一个重要因素”。

  让朱利·塞维斯克颇为自得的是,他请到了捷克前第一夫人达格玛·哈维尔担纲《杀手写真》女主角。达格玛曾经是一名资深的话剧演员,嫁给瓦克拉夫·哈维尔后,就停止了她的演艺生涯,直到瓦克拉夫·哈维尔总统任期结束,达格玛才宣布慢慢复出艺坛,《杀手写真》是她复出后拍摄的第一部影片。

  套用《杀手写真》男主角帕维尔·吉多斯的话说,朱利·塞维斯克也是用一杯咖啡搞定“捷克第一夫人”的。“我先把剧本发给她看,她觉得有情趣,就接受了我们的邀请。”因为影片的总体预算不多,所以朱利·塞维斯克并没有给达格玛·哈维尔更多片酬,“很少,只是普通演员的待遇”。更让朱利·塞维斯克得意的是,在拍摄过程中,他如果觉得达格玛·哈维尔的表演有问题,他一样会直率地指出:“她只是一个演员。”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