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新形象亮相 回应"与孙红雷打架"传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新形象亮相 回应"与孙红雷打架"传闻(图)
2009年07月14日 08:4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亮相的小沈阳摘掉了眼镜换了造型,依然引发了全场的尖叫。记者 郭延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半年60场全国演出结束后,小沈阳便投入到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拍摄中。电影临近杀青,下半年70场演出又将于下月29日启动。昨日,“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超百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理了新发型的小沈阳一出场便赢得了现场粉丝的尖叫。面对全国媒体,小沈阳首次正面回应了他和孙红雷在拍戏时打架的传闻:“这事真没有,我们是非常铁的哥们,认识好几年了。”

  拍片打架:这事真没有

  不久前,孙红雷和小沈阳在拍摄张艺谋新片时酒后打架,导致双方手臂受伤的消息见诸各大网站。小沈阳的经纪人和影片投资方就此均一口否认,称是两人在试戏时误伤。

  昨日,小沈阳首次做出正面回应:“这事真没有。”小沈阳解释他是哈尔滨演出时认识孙红雷的,两人是非常铁的哥们,认识好几年了,这次受伤的确是在试戏中出现的小伤。有记者追问他当天是否喝酒,小沈阳说:“没喝多,喝了点小酒,来了情绪。别听他们瞎说,(打架)没有的事,我能打谁啊?就我这体格!”此外,小沈阳还大赞张艺谋、孙红雷教会了他关于演技方面的很多东西。

  负面报道:我面对的是观众

  上半年全国巡演期间,小沈阳人气大增的同时也遭遇了负面新闻,有媒体称其“耍大牌”,更爆出小沈阳“不报飞机票就不登台”的消息。对此,小沈阳表现很平和:“一点不耽误事,我相信还是好的(报道)多。我面对的是观众,观众支持我,这比什么都重要。”

  巡演:到新地方都学方言

  据小沈阳介绍,拍完电影后就会投入到下半年的巡演中。他承认在南方演出时,由于语言障碍,有些笑话观众要反应一两秒钟才能明白。“每到一个地方,我就学习他们的方言,说两句话,那效果就不一样了!”此外,下半年巡演小沈阳还多了个新搭档师兄汤潮,两人组合定名“潮阳兄弟”。10月23日,小沈阳和赵家班众弟子将再赴北京,于工体举办第100场演出庆祝活动。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