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拍戏左手被踢骨折 恢复将需要数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朝伟拍戏左手被踢骨折 恢复将需要数周(图)
2009年07月14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朝伟。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4日电(茅中元)正在为《一代宗师》积极练武的梁朝伟昨天意外受伤。记者昨天从香港有关方面获悉,梁朝伟在与数位武术师傅练习咏春拳时,意外受伤,被踢断手。据悉,为了不影响《一代宗师》的筹拍,梁朝伟在简单处理后,将不会停歇练习,在休养期间抓紧时间练腿功。

  练武“走火”被踢断手

  香港泽东公司筹拍的以咏春拳创始人叶问为主题的影片《一代宗师》,由于已确定梁朝伟出演“一代宗师”叶问,同时林青霞也有望凭借该片复出,所以备受关注。不过,记者昨获悉,影片遇到了一个不小的麻烦。梁朝伟昨天在练习咏春拳时,竟意外受伤,左手骨折。

  香港泽东公司昨晚向记者证实了梁朝伟受伤的消息。据透露,为了更好地表现出咏春拳的形和力,梁朝伟之前每天都要和4、5名武术师傅练习咏春拳。而昨天在和师傅练功时,梁朝伟不知为何突然加力,打得比较凶,出手力道很狠;而梁朝伟的发力似乎惊到了师傅,暗自用力,紧急中一个扫腿向梁朝伟踢去。梁朝伟用左手拆挡,结果只听一声惨叫。泽东公司透露,经过医生诊断,武术师傅这一脚,竟然让梁朝伟的左手被踢骨折。

  恢复需数周为进度不停练

  对于梁朝伟的伤势是否严重,泽东公司透露,伤筋动骨一百天,梁朝伟的左手恢复至少需要数周的时间。此外,《一代宗师》曾宣布将于6月底开机,但如今已经是7月中旬,影片仍未迟迟有开机迹象,记者担心,梁朝伟的受伤更令影片的开机受到影响。

  对此,泽东公司坦言,梁朝伟也知道影片的进度已经非常赶,所以也锻炼得非常辛苦,并且此番受伤后,梁朝伟不会停止咏春拳的练习,“左手伤了,但他会坚持练习腿功。”此外,记者了解到,为了《一代宗师》,梁朝伟付出很多,之前因为有担心婚后略有发福的梁朝伟与叶问的身形有差别,连月来梁朝伟减少出外应酬,吃东西也要以清淡为主,即使与朋友聚餐,全程竟然只吃沙拉填饱肚子。

  对于正在横店拍摄《狄仁杰》的刘嘉玲是否知晓梁朝伟受伤的消息,泽东公司表示这是艺人私事,公司不做回应。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