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李小龙》聚明星 梁家辉自荐演李小龙父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影《李小龙》聚明星 梁家辉自荐演李小龙父亲
2009年07月21日 10:04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香港金像奖影帝梁家辉和搜狐博友组成了阵容强大的搜狐奥运拉拉队,亲赴赛场为刘翔加油助威。此次北京之行,亲临赛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是梁家辉的最大心愿。图为梁家辉(中戴墨镜者)在“鸟巢”观战。 中新社发 沈晨 摄

  早报讯 (记者 常雄飞)在《叶问2》、《九龙城》等片锁定功夫大师李小龙后,电影《李小龙》3部曲昨(20)日也在北京宣布启动。制片人文隽表示,《李小龙》的主创名单目前还未公布,除了少年李小龙将邀新人出演外,其他主要人物都将是一线巨星。

  制片方吉安永嘉总经理李程透露说:“梁家辉已主动自荐出演李小龙的父亲——粤剧名丑李海泉。”据悉,该片第一部定位为“少年篇”,预计在2010年11月27日李小龙诞辰之日上映。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