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枪》部分剧情不慎曝光 孙红雷意外透消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枪》部分剧情不慎曝光 孙红雷意外透消息
2009年08月28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红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8日电 (王祎)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的电影《窈窕绅士》官网发布会上,主演孙红雷携女主角林熙蕾盛装亮相。在采访过程中,刚离开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剧组的孙红雷在无意透露了《三枪》中有关自己角色的部分讯息。

  在记者要求孙红雷比较同样是喜剧的《三枪》和《窈窕绅士》的不同时,孙红雷回答说:“《三枪》我不负责喜剧部分。”

  而当记者再想追问的时候,被现场的工作人员拦下。但是孙红雷的回答和近日已经曝光的《三枪》剧照多少可以让观众猜出些端倪。

  在曝光剧照中,大红肚兜出现的小沈阳和绿缎子大袍“佟掌柜”升级版的闫妮应该是喜剧笑点所在,而威武的孙红雷在一部喜剧作品中不负责喜剧部分到底饰演的是什么样的人物,恐怕只有到电影上映那天才能揭晓答案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