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将重心转向音乐 《乐火男孩》恐成银幕绝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醒将重心转向音乐 《乐火男孩》恐成银幕绝作
2009年09月08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09年8月初,快男苏醒低调转约索尼唱片,之后迅速推出新单曲《china china》。此歌打榜之后便牢牢占据各大榜单前三甲,唱片公司更力推苏醒将其打造成“R&B小天王”,苏醒更是明确将工作重心放在音乐方面,而好兄弟们携手打造的《乐火男孩》恐成苏醒的银幕绝作。

  苏醒可以说是与天娱解约的艺人之中发展不错的一位,相比起官司缠身的陈楚生,苏醒成为首个签约全球四大唱片公司的快男亦是幸运无比,歌迷们对这一消息也是欣喜若狂,争相在贴吧和论坛里表示对苏醒的祝福和期望。而苏醒签约新东家不久即推出新单曲《china china》,歌曲简洁有力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是在各大榜单上名列前茅。对于索尼唱片公司的力推,苏醒表示今后将会把精力全部放在音乐上面,“音乐一直都是我追求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重要的是我的梦想,还有那些喜欢我唱歌的歌迷们,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

  《乐火男孩》是快男十三强首次集体触电之作,也是苏醒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不过《乐火男孩》上映前后非常密集的13地宣传都缺少了苏醒的身影,更有网友猜测,《乐火男孩》宣传时期正值苏醒签约完发新单曲的时期,重音乐的苏醒自然对电影宣传提不起劲来。此前拍摄《乐火男孩》的时候,苏醒就曾经表示拍这部电影纯属心血来潮之作,更多的是为了和好兄弟们团聚,而拍戏的过程也让他十分难忘。由此一来,《乐火男孩》成为苏醒的银幕绝唱,不是没有可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