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喜剧《僵尸之地》夺北美票房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恐怖喜剧《僵尸之地》夺北美票房冠军
2009年10月05日 0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十月四日电 (记者 张炜) 好莱坞恐怖喜剧片《僵尸之地》将搞笑与恐怖成功结合,本周末一举夺得北美票房冠军。经过3D改造的迪斯尼经典动画片《玩具总动员》跻身票房榜三甲。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恐怖片开始在北美电影市场扮演重要角色,继上周科幻恐怖片《深空失忆》首映之后,哥伦比亚影业出品的恐怖喜剧片《僵尸之地》(Zombieland)本周首映,结果以两千五百万美元夺得本周末票房冠军,而本片的制作成本只有两千三百万美元。《僵尸之地》讲述几位幸存者在僵尸遍地的世界里逃亡的故事,尽管该片因恐怖色彩浓重而被列入R级,但《僵尸之地》突破恐怖片的传统套路,运用大量喜剧手法,让观众在心惊胆颤之余享受开怀大笑的乐趣。

  世界电影史上第一部电脑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Toy Story)事隔十多年后本周末再度走上大银幕。不过,这不是简单的重映,而是经过皮克斯工作室的精心改造,以三维立体(3D)的新形象重新面世。尽管情节内容依旧,但3D版《玩具总动员I/II》仍受到影迷追捧,本周末以一千二百五十万美元名列票房榜季军。诞生于一九九五年的《玩具总动员》系列动画片全球累计票房超过八亿五千万美元,被迪斯尼寄予厚望的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III》将于明年暑期隆重上映。

  蝉联两周冠军的3D动画片《天降美食》(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本周末被摘掉后冠,但仍以一千六百七十万美元名列票房榜亚军。本周新上映的喜剧片《谎言的诞生》(The Invention of Lying)只取得七百多万美元票房,位居票房榜第四。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新片《猎杀代理人》(Surrogates)从上周排行榜亚军一路跌至本周末的第五。(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