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中的女人》荣登主旋律影片票房三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战争中的女人》荣登主旋律影片票房三甲
2009年10月12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今年的国庆档期,主旋律电影无疑占据了绝对主力。在激烈的票房竞争中,以解放战争中“红嫂”感情历程为题材的红色浪漫影片《战争中的女人》,在上映一个月后“意外”登上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三名,堪称票房最大黑马。

  《战争中的女人》最初只是今典影业集团整体战略部署中一个以完成“政府规定动作”的国庆献礼影片,没有大明星也没有大投入。然而,就是这样一部影片不但获得了一系列政府荣誉及奖项,更是出人意料地在商业上大获成功。该片在影片故事发生地山东地区票房成绩令人瞠目,而在北京及全国其他地区上映后也捷报频传,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更是一举冲上全国票房三甲。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让影片出品方惊喜不已。

  业界专家指出,一部小成本主旋律影片能取得如此出色的商业成绩和良好的观众口碑,除了借国庆档影片集中上映营造的良好市场氛围东风外,还归功于影片出品方今典影业投资出品的战略眼光和对市场的前瞻性把控,加上主创团队深厚的创作才能,还有华夏电影强大的发行能力和在区域运作中“精耕细作”的优良传统。一系列优质资源整合在一起方能打造出这部2009年度的黑马影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