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讲述真实的迈克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讲述真实的迈克尔
2009年10月21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即将于本月28号全球同步上映的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很快就要和广大观众见面了。这部取材于MJ伦敦演唱会排练片段的纪录片在内地的上映过程几经波折,备受瞩目。影片中的MJ对工作精益求精,在选曲、舞蹈、舞台设计、编舞、音乐、灯光等各个环节都是亲力亲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被媒体妖魔化的音乐巨人,其实是这样的执着、谦虚和善良。

  MJ在流行音乐领域的地位是独一无二的,他的音乐才华和艺术感染力是无与伦比的。正是因为这样巨大的影响力,高处不胜寒的MJ在成为人们崇拜的偶像时也成为别有用心者攻击的对象。他的肤色、种族、童年都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在一轮轮的攻击下,“畸形人”、“同性恋者”、“性骚扰小孩的怪胎”成为了MJ的代名词。“这些都是阴谋!”MJ的声音听上去是那样的势单力薄。在那些黑暗的日子里,他选择了沉默。

  真相是不会被历史所遗忘的,谎言终归有被戳穿的一天。1992年娈童案的主角乔迪•钱德勒,在MJ离世之后承认:是他编造了当年的整个事件,而诬告杰克逊的目的就是为了钱。“迈克尔并没有对我做过什么,这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我父亲想要摆脱贫困。”这就是事实,尽管来的晚了一些。其实,人们没有理由去怀疑MJ的善良,他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他对爱与和平的追求都体现在他的实际行动中了。

  MJ多年来一直用他的音乐和行为,身体力行地做着两项事业:一是他对艺术的追求,一是他对慈善事业的执着。对于慈善,已经没有必要列举那些可以载入到吉尼斯世界纪录中的数字了。对于艺术,《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将为我们做最后的陈述。人们已经习惯了在MJ带来的视听盛宴中欢呼尖叫,而这部影片将从全新的角度,展示视听盛宴幕后的故事,那是一个真实的MJ,一个伟大的灵魂引导者。

  这部纪录片中,不仅有MJ排练中的工作场景,也有对MJ的朋友和合作者的采访,这些都将为我们描绘出一个普通的平凡的音乐人,为我们还原最真实的MJ。我们会看到MJ的不辞辛苦,我们会看到MJ的认真专注,我们会看到MJ的精益求精,这也是一场从未有过的盛宴,纪录的是MJ心脏停止跳动前最美丽的舞姿。

  在我们分享了MJ的无限荣耀之后,在我们厌倦了对MJ的诋毁攻击之后,《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或许是对他最好的纪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