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喊"薇哥"赵薇就怕了 立军令状要跟陈坤接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一喊"薇哥"赵薇就怕了 立军令状要跟陈坤接吻
2009年11月17日 14:1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1月9日,电影《花木兰》宣布公映时间为2009年11月27日。电影主要演员赵薇、房祖名等在赵薇新开的饭馆“乐福餐厅”出席发布会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即将于27日公映的影片《花木兰》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马伟豪率主演赵薇、陈坤、维塔斯、李玖哲以及主题曲演唱者孙燕姿出席。陈坤和赵薇这对好友在现场联手搞怪,不但拿赵薇版花木兰的“安能辨我是雌雄”的称谓搞怪,一向爽利的赵薇还大胆下军令状:如果《花木兰》票房大卖,她就跟陈坤接吻庆功!

  调侃唱功

  妒忌孙燕姿唱功妒忌到“哭”了

  《花木兰》中不但有维塔斯这种国际级唱将,还请来了孙燕姿和张靓颖演唱电影的主题曲和插曲,配合电影做宣传。昨日女主角赵薇在现场透露,自己其实也为电影准备了一首《木兰香》,会在昨晚的首映庆典上演唱。“只是导演比较欣赏孙燕姿的《木兰情》,让它做了主题曲。虽然我的《木兰香》知名度比较低,但我也要借这个机会宣传一下,晚上幸亏还有一首歌可以唱唱。”记者问她,会否因此妒忌孙燕姿,男主角陈坤忙不迭地代替赵薇回答:“她当然,她昨晚都哭了。”说完做了个鬼脸又解释:“其实啊,是因为赵薇料到大家都会这样问,但其实她根本不在意,所以先跟我通好气,如果大家问了,就说她哭了呗。”——原来是两人联手调侃来着。

  调侃“中性美”

  不要再叫我“薇哥”!

  赵薇的不少荧幕角色都是大大咧咧的,《花木兰》也是如此。赵薇说这是因为早就演出经验来了:“你们知道吗?我一个好朋友看了电影说,赵薇你就应该演男的!这让我伤心死了,对了,我给你们讲个笑话,刚才还有个记者叫我‘赵坤’,你看,都把我和陈坤当成一个人了……”

  陈坤也起哄说赵薇演男人演的特别好,自己当时在《建国大业》和《花木兰》两个剧组来回奔波,每次看见赵薇演那么像爷们儿,就立刻打起精神,“我都担心她会比我还man,所以一直在暗自努力,不想让赵薇超过我。不过呢,我现在都叫她‘薇哥’。”赵薇吓得赶紧澄清:“别别,现在网上有春哥,别又出我一个薇哥。”

  调侃陈坤

  亲一下不如接吻

  一部《画皮》过2亿让赵薇和“票房毒药”的称号渐行渐远。电视剧人气女王出身的她在电影市场上到底有多少票房号召力,此次她陈坤再次联手的《花木兰》才是关键性考验!所以当记者问及她和陈坤对《花木兰》票房的期许时,一向腼腆的陈坤都自动提议:“可以亲一下。”谁想赵薇比陈坤直爽多了,亲一下哪够,她说:“我们可以接吻庆祝嘛!”

  避谈结婚

  一被问就成“木头人”

  尽管现场和陈坤你一句我一句的搞笑,但当听到有同行问及结婚的事情,赵薇立刻说:“我保证十年后一定会完成这个事情。但这个话题就不谈了,从现在起我变成木头人好了。”

  记者 陈玲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