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与周韵“一夜夫妻” 两人大聊“育儿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与周韵“一夜夫妻” 两人大聊“育儿经”
2009年11月23日 15:2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夜夫妻”结婚照首度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贺岁动作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在影片中,谢霆锋与周韵饰演一对情侣,但这对苦命鸳鸯刚刚成亲,谢霆锋饰演的阿四就因为要保护孙中山而奔赴沙场,不得不与周韵饰演的阿纯依依惜别,憾做“一夜夫妻”。对于谢周二人在片中是否有激情戏,陈德森风趣地说:“革命当前,哪还有心思激情啊!霆锋和周韵这对金童玉女,是《十月围城》中最宁静的音符。”

  在影片中,“车夫”阿四(谢霆锋)迷恋“照相西施”阿纯(周韵)数年之久,但碍于自己“骆驼祥子”的身份,从未单独约过阿纯。革命前夕,阿四的东家李玉堂(王学圻)看穿了他的心思,二话不说,带着他直奔目标。二人见面后相视不语,一笑定终身。拍完这场戏之后,陈德森在现场大赞二人让他找到了“初恋的感觉”,害羞的周韵笑而不言,而谢霆锋在片场却若有所思地问工作人员:“像我和她(周韵)这样的,是不是就算闪婚了?”谢霆锋和周韵因《十月围城》初次相见,一开始还特别不好意思,“就像初恋情人一样,彼此吸引,又不敢亲近。”陈德森回忆。但是没过多久,两位“星妈星爸”很快就因为“育儿经”这个共同的话题而熟络起来。 本报记者黄小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