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枪》主创公开亮相 小沈阳孙红雷笑谈"打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枪》主创公开亮相 小沈阳孙红雷笑谈"打架"
2009年12月02日 10:5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张艺谋带着孙红雷、小沈阳、闫妮等亮相北京电视台,宣布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开通。这也是《三枪》最全主创阵容的首次公开亮相。对于即将上映的《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说:“贺岁档的电影首先要让大家开心,其次故事要好,然后画面要好,音乐也要好。希望这部电影在圣诞档期陪伴大家过个好年。”而现场两位男主角竟然用掰手腕的方式澄清了之前的不和传闻。

  震惊,闫妮连哭17场!

  作为临时替换掉王小华饰演麻子面馆老板娘的闫妮,是最晚入组的一个演员。对此张艺谋也感叹,全是缘分:“其实也挺阴差阳错的,正好赶上那个时间,她有档期,我们给她打了电话。往前往后都没戏,这就是缘分。”闫妮因此成为最新的“谋女郎”。而当被现场主持人问及挑选女演员的标准时,张艺谋圆滑地说:“挑女演员的标准不断在变,现在,就是闫妮这个标准。”

  张艺谋更是透露说,曾经想过让闫妮在《三枪》中继续说《武林外传》中的陕西话,但是“觉得说普通话更和谐一些,因为她跟别的演员有很多对戏。而且,我也很想看她用普通话演一部戏,毕竟陕西话的戏已经看过了。”

  谈及闫妮的演技,张艺谋说,有一点,闫妮无人能敌:“她是我从影以来遇到过的唯一一个能够连续拍17场哭戏的女演员。”张艺谋解释说,拍哭戏时,还要在规定场景中记着台词、记着交流、注意摄影机,非常难。“一般女演员能哭个六七遍就很了不起了,之后就有哭心没眼泪了。可是闫妮能连哭17场,还都是哇哇的哭。”

  不是打架,是掰手腕!

  被张艺谋选中拍戏,小沈阳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太突然,说自己“梦都没做过”。而跟张艺谋开始工作以后,小沈阳唯一的感觉,是张艺谋太精神,“最不能忍受的是导演太勤劳了。起得特别早,一天坐在那也不困。”

  而孙红雷对张艺谋的情结更深,他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当时张艺谋就跟我说,你的任务是最艰巨的,你身边所有的演员都是非职业的。如果你演完,别人认为你是非职业演员,你就成功了。我就是从这开始学习不露痕迹的表演的。”

  如今再次跟张艺谋合作,“戏继续学,更重要的是跟张导学做人。”在“做人”上,孙红雷这样评价张艺谋:“活得轻松自如、游刃有余,做人厚道。”

  而昨天,孙红雷和小沈阳也首次正面回应了两人在拍戏之间的打架传闻——两人在节目现场掰起了手腕,而刚刚跳完劲舞的孙红雷竟然输给了瘦弱的小沈阳。瞿婧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