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2》《刺陵》同天同时上映 结盟战《三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云2》《刺陵》同天同时上映 结盟战《三枪》
2009年12月03日 10: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城城、伊面风云再聚首,值得期待。 张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由橙天嘉禾、寰宇、银都影业联合投资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蔡卓妍、唐嫣、何家劲、谭耀文等悉数亮相。发行方橙天嘉禾公布,公司已经跟中影结盟,《风云2》将和《刺陵》同天同时上映,合力出征贺岁片战场。

  在昨天的首映式上,郭富城和郑伊健这两位11年前合作的搭档亮相,两人的容颜改变很小,让大家感到和当年《风云》时一样。郭富城直言:“怎么可能不变呢!每个人都一样。11年前就是11年前,没有哪一个人不会变。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变得成熟了,我的成熟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味道。我已经40多岁了,我想步惊云是一个更成熟的步惊云。这一次的《风云2》,大家看到的是不一样的步惊云。主持人问我是怎么保鲜的,你问郑伊健好了。因为我没有保鲜。”

  对于自己的角色,谢霆锋很满意,他说在泰国拍完一场戏后,一个送茶水的场工走到导演旁边,指着谢霆锋问导演:“这个王八蛋是谁?怎么这么坏呀。”谢霆锋说,这是他听到的最高奖赏。

  橙天嘉禾同时宣布,《风云2》将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同步上映,是贺岁档惟一一部在亚洲、澳洲同时上映的大片。内地独享提前半天上映的特权,将于9日14点上映。记者曾家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