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试映反响一般 导演:篇幅限制导致有漏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刺陵》试映反响一般 导演:篇幅限制导致有漏洞
2009年12月09日 14:3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导演朱延平(中)承认影片有漏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刺陵》剧组来广州宣传。周杰伦、曾志伟和陈道明缺席,只有朱延平、林志玲和苗圃三人到场。缺了周董似乎没有造成太大影响,因为林志玲一个人足以撑场。她身穿白衣黑裤,加上一双手套,英姿飒爽。一位男记者立刻作擦鼻血状:“太美了!”在采访中,林志玲大方回应了有关片子试映口碑不好的问题:“稍微可惜了一点点,(删剪篇幅)是为了把它剪得更紧凑。”

  演技提升了“六分”

  《刺陵》是林志玲在《赤壁》之后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记者问她这次能打多少分,她笑着给出了一个“精确”的数字:“比上次加六分。”为什么是六分呢?她稍作思考后解释说:“我第一次演打戏,这是一分。对于我来说,这个角色的个性和形象都有突破,这值五分吧?”

  谈到这次少了“娃娃音”的问题,林志玲表示,她没有刻意去改变自己的声线,“其实,这还是我本身的声线,只不过不同的台词就会有不同的风格,导演说我的娃娃音被大漠的风情稀释了。在那种环境下,你就很自然会用另一种声线说话”。

  导演朱延平则大赞林志玲很有才气,给这部片子贡献了不少点子,“她在片子里对周杰伦有句台词,说‘我们是不同世界的’,其实是她自己想出来的。还有后面的独白:‘小的时候很喜欢躺着看天空,因为眼泪不会掉下来’,这也百分百是林志玲写的。”他说,有一场戏还是看到林志玲喝酒之后的可爱模样才加上去的,“一开始我觉得林志玲跟周杰伦并不是那么熟,所以希望他们能在沙漠里多相处一阵子。我们几个在一起喝酒,她不会喝,但还是勉强喝了半杯啤酒,马上就脸红了,而且一直在笑。看着她喝酒很可爱,所以就在戏里她知道父亲被杀之后加了一场喝酒的戏”。

  删剪篇幅很可惜

  坊间有人说,这部片就是靠周杰伦吸引女性观众,靠林志玲吸引男性观众。林志玲很谦虚地说:“这几天是听过有这样的‘分配方式’,但应该没有业绩的考量吧,我希望所有观众群和年龄层都会喜欢。”对于《刺陵》在试映时口碑不好的问题,林志玲表示:“我前几天在上海看,觉得这是非常精彩的冒险片,但结尾让人稍微有点可惜吧,可能是为了把电影剪得更紧凑,就像描述我和杰伦两小无猜的一些情节被剪了。”朱延平也说,因为这个档期竞争激烈,所以电影篇幅必须得限制,剪掉了不少镜头,譬如片子最后出现了漏洞———原本密室当中有一副棺材,但后面不见了,“其实原本是有镜头解释的,这个棺材是往下沉了”。对于试映反响不大好,导演朱延平平淡地说:“看戏总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黄辰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