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大放豪言:只要我一瞪眼郭富城就不敢说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大放豪言:只要我一瞪眼郭富城就不敢说话
2009年12月11日 15:38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有时候被演绎得很奇怪,明明是个美女,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年纪还比对方小了十几岁的熊黛林,在大部分的报道中都被塑造成一个倒贴郭富城的女人,有时甚至被描写得很不堪。偏见作祟,一个是香港娱乐圈天王,一个是从南京去香港发展的模特,于是,人们理所当然地分出孰高孰低。

  最好的回击方式就是出人头地,跟郭富城相识的这三年,熊黛林逐渐开创自己的事业新天地,除却模特主业做得风生水起,也开始扩张自己的影视版图,在电影《叶问》和《花田囍事》里仅仅是绿叶,昨天开机的马伟豪最新喜剧《我的野蛮女友2》中,她已经成功升任第一女主角。

女孩一野蛮,男孩就跑掉

  这次的比较对象是《我的野蛮女友》里的全智贤,熊黛林轻描淡写带过:“我演戏完全跟着感觉走,肯定跟她不一样。”《我的野蛮女友2》号称2.0升级版(编剧仍为《我的野蛮女友》编剧崔锡珉、金浩植),实际上就是从一个野蛮女友变成两个野蛮女友,而熊黛林对片中男友立威廉经常下的狠手,用剧本里的话来说就是“眼前一黑,就(被打)晕了!”昨天,熊黛林提前跟立威廉打了招呼:“反正是肯定要打你了,不想打都一定得打了。”一脸抱歉。

  熊黛林自认并不是个野蛮女友,按照她自己的话说:“女孩子一定要斯文一点,要不然,男孩子会跑掉!”说话慢条斯理的熊黛林,虽然长得人高马大,看上去倒是端庄优雅的。

眼睛一瞪大,没人敢说话

  小时候的熊黛林却是个淘气包,她自己爆料,读小学时常偷偷跟着哥哥出去放鞭炮,或者跟男孩子一言不合就打上一架:“那时候脾气像男孩,跟人打架,我还从来没输过。”回忆起这样的野蛮往事时,熊黛林仍然细声细气的,“长大之后,我就再也没野蛮过了。”

  对男友郭富城就更不耍野蛮。非要逼她说对郭富城最野蛮的行径是什么,她想了想回应道:“我的眼睛很大,通常,只要我一瞪眼,就没人敢说话了。”熊黛林自认是个冷静的人:“生气的时候,我的反应就是不说话。他只要看我表情,就知道我怎么了,不需要动手动脚的。”所以,她给自己的评价不低:“我基本上算是温柔型的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