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破酒戒交杯王家卫 推销徒弟小沈阳落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破酒戒交杯王家卫 推销徒弟小沈阳落选(图)
2010年01月07日 15:3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赵本山正在京城潜心准备春晚作品,怎料本山大叔已悄然回到沈阳老家。昨日,赵本山在沈阳赵本山影视基地设火锅宴款待导演王家卫、演员章子怡,商讨新片《一代宗师》相关事宜。

  这次王家卫到沈阳为《一代宗师》看景,顺便选演员。赵本山摆出一大桌火锅宴款待王家卫和章子怡。

  为了徒弟们,老赵在破了“烟戒”之后再破“酒戒”,向章子怡、王家卫一杯又一杯地敬酒,成功“推销”了四五个徒弟。

  据悉,火锅宴上众人相谈甚欢,章子怡自曝16岁就在春晚上看老赵的小品:“赵本山是不可超越的。”

  而赵本山也称章子怡的戏非常好,自己很喜欢。

  据了解,目前确定的是赵本山会带四五个徒弟出演《一代宗师》,但其中并没有小沈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