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谋女郎”争一姐 杨子身价飙升至11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圣依“谋女郎”争一姐 杨子身价飙升至11亿(图)
2010年01月13日 10:4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日,由曾经制作过电影《教父》《百万美元宝贝》《门徒》《如果爱》《投名状》等片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奥斯卡奖的获得者安德鲁·摩根任总制片人、国际知名导演卢卡斯等执导的电影《绝恋》在横店开机,黄圣依、李曼和孙祖扬等作为该片的主演亮相,之前传闻与黄圣依争夺一姐位置的李曼也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尽管主创名头颇大,可是媒体的关注焦点依然是出现在现场的杨子和黄圣依。

  因为巨力索具将于本月22日A股上市发行,杨子持股的“巨力索具”正式定价为24元,杨子的身价也因此暴涨至11亿,当天开机现场杨子可谓意气风发,携曾经的“星女郎”黄圣依及“谋女郎”李曼一起出场。因为之前黄圣依与李曼在巨力影视争夺一姐的传闻很多,11日开机现场两位女星一直有说有笑,宛如姐妹般亲热,誓要打破不和传闻。

  另外,《绝恋》的演员组合也颇为新鲜,新星孙祖扬担纲男主角,也是他首次尝试拍摄艺术大片,在采访时孙祖扬笑称,这是自己在演艺道路上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标志。成功出演韩国音乐剧《白兰》的殷有璨在片中担当女二号角色、出演黄圣依的妹妹,并成为撑起支离破碎的颜家的重要角色。曾经斩获“世界小姐”、“中国小姐”以及风尚“最具潜力新人奖”等多项桂冠的王维湘,在片中将以更具妩媚的角色与黄圣依所饰演的颜雯展开情战。

  据制片人袁元透露,本戏还将有众多著名演员以不同形式出场,电影《绝恋》的目标是冲击国际各大电影节奖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