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为重返香港娱乐圈试水 免费出镜电影宣传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为重返香港娱乐圈试水 免费出镜电影宣传片
2010年02月03日 10:51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冠希不收分文出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所谓患难见真情,何超仪对陈冠希实在是“冇得弹”。何超仪新电影要拍个宣传片,她马上找来了陈冠希,这是一部香港出品、香港上映的电影耶,陈冠希如果真要找机会重入香港娱乐圈,还有什么比“电影宣传片”更好的载体及踏板呢。

  何超仪和陈冠希是多年好友,这从不雅照发生后何超仪大方亮出两人M V亲密照继续力挺陈冠希可知。而近日陈冠希又为何超仪新电影《维多利亚一号》拍摄宣传片,虽然这次他只是为一部自己没有份参演的电影拍宣传片,且不收分毫报酬,但是除了老友,还有谁会给他这个试水的机会呢?

  说回陈冠希这部试水作品———电影讲述的是主角买入维多利亚一号楼后发生的连串骇人听闻的怪事,是恐怖片,但搞笑的是,电影宣传片一经曝光,那华丽丽的画面让人觉得更像楼盘广告。

  片子以香港维多利亚港景观开始,配上“在这里有每年吸纳1500亿资产的海港,有傲视全球的永恒尊贵地段”的配音,西装笔挺的陈冠希、性感小礼服的何超仪,穿梭在豪华游艇、楼群中,画面优美又奢华,两人还模仿电影《铁达尼号》男女主角在船头相拥的浪漫桥段,而稍显惊吓的也只有两人手持利刀行走,突然有血溅上脸的几个镜头。

  有出镜机会,还要照顾老友的面子,陈冠希也没什么挑的余地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