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宋慧乔被换失尊严 片方:难道我见的克隆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媒:宋慧乔被换失尊严 片方:难道我见的克隆人
2010年03月02日 10:3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本报上周末报出宋慧乔在《赵氏孤儿》中的角色被替换之后,昨日影片剧组终于不再沉默,出品方代表星美影业董事长覃宏直言,替换掉宋慧乔的原因是因为她“牌太大,我们伺候不起”。他同时确认《赵氏孤儿》中庄姬公主的角色将由范冰冰出演。

“难道见了克隆宋慧乔?”

  覃宏表示,不仅事情不像宋慧乔韩国经纪公司所说“宋慧乔从未收到剧组邀约,宋慧乔更是没有与导演碰过面”,事实上宋慧乔对这个角色非常有诚意,且“三番五次表示想演”,鉴于她的诚意陈凯歌导演才愿意见她。宋慧乔韩国经纪公司的声明更是将双方本来就不是很顺利的合作彻底弄僵,覃宏对这则声明十分不满,他认为这是对剧组的极大不尊重,“本来是极正常的演员更换,但对方竟然颠倒事实真相,并对整个中国媒体和电影宣传方式横加指责,就得说两句了。由于在合约细节上双方没谈拢,就应作罢,怎么能说没见过导演呢?难道这世界有两个宋慧乔,难道我们见的是克隆宋慧乔?”双方没谈拢的焦点具体是什么,覃宏说:“牌太大了,我们伺候不起吧。”

  记者也了解到,宋经纪公司之所以发了这样言辞激烈的声明,可能因为此前韩媒曾报道宋为了得到《赵》片的角色几次入京,丢失尊严,经纪公司迫于压力才发布声明。

敲定范冰冰,未定李冰冰

  此外,剧组正式确认了范冰冰的加盟,她饰演的角色是赵氏孤儿的生母庄姬,她也于近日正式进组定装。据称,在圈内素有劳模之称的范冰冰为了演好《赵氏孤儿》,将减少今年的接片数量,潜心研究庄姬这个角色。“在这部电影中,范冰冰将颠覆以前的表演经验,为观众献上一个从没看到过的美丽公主,一个单纯而有力量的母亲。”剧组发言人黃斌表示。不过,片中还有一个女性角色,即程婴的妻子,这即是媒体盛传的李冰冰有望出演的角色。不过黄斌表示这个角色究竟谁演还没有最终确定。

  此外,张丰毅也已确认加盟该片。张丰毅曾经和陈凯歌合作过《荆轲刺秦王》、《霸王别姬》,时隔17年,他再次参演陈凯歌电影,扮演重要角色公孙杵臼。至此,由葛优、张丰毅、王学圻组成的最为硬气的“戏骨铁三角”终成形。

  另外,黄晓明将在片中扮演韩厥将军,并不是之前盛传的赵氏孤儿——赵武。该角色是晋国一著名武将,也是保护赵孤的关键人物。(瞿婧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