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女星饭局价”是怎么一回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评论:“女星饭局价”是怎么一回事?
2009年05月13日 16: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在现场 文隽专栏

  每隔一段时间,媒体就会爆出某某女星的饭局价。最新饭局排行榜,乃由台湾女星林志玲居首位。据说,她的陪吃价为10万元港币。

  相信很多平民老百姓会纳闷,这是什么饭局?干嘛陪吃一顿饭要给那么多钱?哪个冤大头会给这笔钱?圈中人则怀疑,究竟有没有这种饭局的存在?若有这些饭局,那么由谁组成,谁牵线,谁联络?价钱又怎么定?有没有女星应约赚这个钱?又或者,那些榜上有名的一线女星们,谁真的参加过这种饭局?

  我甚至怀疑,一些富豪、有钱人会到处打听“哪儿可参加这种饭局,怎么没人通知我,我付得起钱,我也想请某某女星吃顿饭……”

  究竟,这种女星与富豪的饭局,是怎么一回事?

  我当然不敢说没有这种饭局,因为请客吃饭,本来是极平常的事!有钱人是人,要吃饭;女星也是人,同样要吃饭,那么聚在一块吃餐饭,有何不可?

  但我们可进一步理解,这种所谓饭局,其实应该有不成名的潜规则,也就是说,不只吃饭那么简单,而应该有“下文”。“下文”是什么,不言而喻,心照不宣!

  就算没那么快地“一条龙服务”,答应出席饭局,也等同接受、问候。所以,在一些女星的价值观里,富豪饭局,等于“出卖”;至于“出卖”什么,则因人而异,但肯定是负面、不光彩、丢人的!

  那么传闻中的那些女星饭局价,是真是假?我可以大胆地说,都是胡编瞎说,不靠谱的!

  像那个女星榜上的知名艺人,试问她们怎可能像棋子般任人摆布、任人邀约?她们都有经理人,知道怎样赚钱才是正途!

  但我们都不排除这个娱乐圈中良莠不齐,一些女星(尤其只有知名度的)为了生活,为了攀附豪门,为了改变个人命途,愿意做出一些违背原则的事!

  其实要知道什么女星出席过什么富豪饭局并不困难。纸包不住火,女星之间当然不会宣扬出去!但若真的有人曾经付出高昂的饭局价请女星吃饭,这些人不到处高调传颂才怪,就算不高调张扬,富豪之间三五知己,总会交换情报:“我跟某某吃过饭!”这种“虚荣”,就是那场饭局换回来的价值!

  所以要知道哪些女星出席过饭局,消费那群人,肯定最清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