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暗示与阿SA将各自单飞 称自己不恨陈冠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暗示与阿SA将各自单飞 称自己不恨陈冠希
2009年05月15日 14:39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晚,章子怡、“阿娇”钟欣桐低调现身北京,为某品牌手机代言。据悉,章子怡为出席本次活动专程从美国赶来。而“阿娇”钟欣桐也是继前不久代言某时装品牌后第二次在北京代言产品。图为“阿娇”钟欣桐在代言发布会现场。近来,钟欣桐先后代言服装、游戏等,可谓红运当头。而网络也频繁传出网友发帖号召抵制阿娇代言产品的消息,引起热议。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阿娇做客某网站,这是她继不雅照事件之后首度与内地媒体交流,谈及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阿娇坦言自己没有关注不雅照案件的判决,未来既然不和阿SA重新组合,但Twins的精神也不会单飞。

  过去一年前,阿娇学习了很多之前没有时间学习的技能,比如英文和舞蹈,虽然压力很大,但走在路上看到陌生人为自己加油,她都会增加信心。虽然暂时没有收入,但因为妈妈是个不错的理财人,所以投资都有很好的回报。以前经纪公司对阿娇的定位是学生妹,但现在她觉得自己已经成熟了,所以更坦然面对外界的评价。被问到外界最为关心的Twins是否在将来会解散的问题,阿娇坦承两人再在一起工作不太现实,但她随即又表示:“Twins精神绝对不会倒!”

  前日是不雅照案件宣判的日子,阿娇表示,她个人没有关注过案件的进展,因为“我并没有做什么,我为什么要去理会呢?”说到陈冠希,阿娇表示自己“绝对不去恨他”,也期待未来会爱上一个喜欢的人,“我希望另一半会把我当普通人,要大度,不小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