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卖水打女儿名号 王心凌低调:祝福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爸卖水打女儿名号 王心凌低调:祝福他(图)
2009年06月19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演员王心凌。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9日电 台湾艺人王心凌的父亲打着女儿的名号,要抢攻包装水市场,事实上,今年27岁的王心凌,早在17年前父母就已离异,几年前在电视节目里头,王心凌还透露,都是母亲一手带大,完全没有说到自己的父亲。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王心凌的父亲要提高新产品的曝光度,更提到8月要进军大陆,女儿成了当然的代言人,记者会前新闻稿强调业者是艺人王心凌的爸爸王吉辉,一谈到女儿王心凌,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王吉辉说,“要进军大陆的时候,可能就会用我女儿做代言人,因为我女儿在北京、在上海、在广州都满受欢迎的,所以我想说,当我们正式进军大陆的时候,再用我女儿,谢谢。”

  感觉上父女关系似乎不错,但却很少听到王心凌提过爸爸,事实上,早在王心凌10岁时,父母就已经离异。

  多年前,王心凌还没出道就跟妈妈一起上电视,谈话中不难发现父母已经离异,母女感情一直很好,2年前,王妈妈被周刊爆料,疑似在桃园的卡拉OK店陪酒,王心凌亲自出面为母叫屈,出面澄清,“我的家人也不是艺人、也不是名人,她也没有做坏事,她也没有做错事,所以我觉得对妈妈很不好意思。”

  如今,老爸“高调的”想沾女儿的光,忙拍戏的王心凌很低调,透过经纪人祝爸爸事业顺利,未来会不会帮老爸产品代言?她选择封口,不作任何回应。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