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露脸喊没挨揍 缠绷带自嘲招财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格露脸喊没挨揍 缠绷带自嘲招财猫(图)
2009年07月03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曹格“血溅”生日派对,他自称是遭酒杯割伤,医院警卫却爆他送医时脸红肿,疑遭人殴打。昨天他现身台北桃园机场,一见记者就摘下墨镜说,“哪里有肿?”证明没被揍。不过他数度酒后出事,希望社会大众给他机会,更不想成为儿子的坏榜样。

  台湾媒体消息,7月9日是曹格生日,因生日当天有工作在身,周一(6月29日)他提前办庆生派对,却再度因喝酒惹祸,溅血送医,并传出他喝多遭殴。昨天他飞买来西亚做宣传,妈妈也随同返会马来西亚,大批媒体守在机场,曹格右手尾指包着绷带,俏皮举起受伤的手,自嘲:“我是招财猫。”

  为了证明脸没挨揍,他立刻摘下墨镜,堆满笑容说:“哪里有肿?”他也澄清手指伤口约1公分,只缝了6针,非外界传缝20多针。

  曹格解释,是喝香槟敬酒时,太过用力敲碎杯子才割伤手,他当时只喝了威士忌、香槟酒,并未过量,“我现在很节制了,上次老婆生日,我还喝比较多。”数度发生酒后闹事,传老婆已下禁酒令,“她没亲口说,如果是透过媒体话,我会听话,以后少喝点。”

  曹格透露,老婆没骂他,尤其报导都说他挨揍,反觉得他可怜,“她就问我痛不痛?还买鸡汤给我喝。”前晚夫妻相安无事,还一起去看电影。问他今年生日愿望,“希望大家再给我一次机会,以前我喝酒闹事,但现在没有,很怕儿子长大后,会以为我是酒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