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桃花不断 与汪东城低调表示恋情不成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心凌桃花不断 与汪东城低调表示恋情不成熟
2009年07月03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台湾艺人王心凌与汪东城在偶像剧《桃花小妹》中互有爱意,戏外也传出汪东城似乎对甜美的王心凌有意追求,不但拍戏过招时“自摔”,还曾主动邀女方出游。不过对此,两人都同时低调的表示“还不熟”,王心凌的经纪人也说,大家都是朋友,说恋情还太早。

  “今日新闻”消息,不过,这段戏外传出的小绯闻也不是空穴来风。《桃花小妹》的剧组人员表示,汪东城常常会讲冷笑话逗得王心凌吐槽连连,日前,不只曾邀她看安室奈美惠在台北举办的演唱会,还会主动向工作人员打听王心凌的班表。汪东城证实的确有邀,但不只问王心凌,还问了所有剧组的人,而且最后是和其它朋友去看,没和王心凌同行。

  男方虽然否认追求,王心凌倒是大方赞赏汪东城的贴心举动。由于《桃》剧有柔道桥段的安排,而女主角王心凌在剧中饰演柔道好手,因此常对汪东城“动手动脚”,看着女方瘦弱的体型却要对一个身高180的汪东城来个过肩摔,王心凌透露,他很贴心,怕我没力气,都会自己出力让我摔,结果反而伤好重。

  王心凌不是第一次与共戏的演员传绯闻,前阵子,也曾与圈内才子吴克群传出暧昧,这次因戏与汪东城结缘,会不会有后续发展,还要拭目以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