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证实影星卡拉丁是窒息身亡 但并非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法医证实影星卡拉丁是窒息身亡 但并非自杀
2009年07月03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路透社消息,负责监督为美国影星卡拉丁私人尸检工作的法医周三表示,这位功夫明星是窒息而亡,通过卡拉丁被绑方式可断定他不是自杀身亡。

  6月4日有人发现卡拉丁裸体吊死在曼谷一家豪华酒店的客房中,此后其家人聘请纽约法医专家麦克尔・巴登(Michael Baden)博士在泰国当局之后继续进行尸检。

  巴登早些时候表示,卡拉丁并非自杀,但有关尸检的细节寥寥无几,他于本周三强调,至少要等上一周时间才能最终确定卡拉丁的死因。

  巴登告诉路透:“卡拉丁是窒息而亡,但为何会窒息是目前我们仍然需要研究的。”

  卡拉丁死后不久,泰国当局就对其进行了首次尸检,并与6月8日表示,要查明他的死因需要等一个月。泰国警方一名官员在调查初期就告诉路透社,很可能是窒息而亡。

  巴登还表示,基于卡拉丁死时身上的绳子,可断定卡拉丁不是自杀。

  “他不是自然死亡,从绳子捆绑的样子来看,他也不是自杀。”

  媒体认为卡拉丁的死亡原因可能是自慰窒息意外身亡。就是巴登表示并不排除这种可能,但他也没有给予肯定。(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