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胎8月陈慧琳素颜看诊 见镜头猛躲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怀胎8月陈慧琳素颜看诊 见镜头猛躲闪(图)
2009年07月06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与日电 怀孕8个多月的陈慧琳,3日她现身香港中环巧遇媒体,但陈慧琳自认大肚子的模样不够美,硬是躲了半个小时,就是不愿被拍。

  “今日新闻”消息,陈慧琳将于下月临盆,日前她赴香港中环看诊,即使当天艳阳高照,她仍戴着棒球帽、穿宽松长裤、外套,手里还提了大袋子遮肚,就是不愿大肚模样曝光。

  当天素颜的陈慧琳,发现有记者在场后,就紧张的用帽子遮住半边脸,要记者别拍了。即使记者释出善意,承诺会帮陈慧琳拍得美美的,但仍被她婉拒。陈慧琳微笑表示,“大肚婆怎会漂亮?”随后在助理和经纪人的陪同下迅速离开。

  据港媒报导,陈慧琳为避免大肚模样曝光,除工作外,她于怀孕期间皆低调不拍照,连生产医院也保密到家,除老公刘建浩外,其余人士都不知情。

  据悉,刘建浩已准备好最新款的摄影机,要陪老婆进产房。陈慧琳也决定,等小孩出生后,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媒体,与外界分享她初为人母的喜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