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挺张艾嘉突然现身 面对采访笑而不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青霞挺张艾嘉突然现身 面对采访笑而不答(图)
2009年07月07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林青霞息影多时,最近频传复出,3日她在台湾现身参加好友张艾嘉与郑元畅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媒体发现后,忙抢位拍照、访问这位大美人,引起现场一阵混乱。

  “今日新闻”消息,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于3日演出,吸引许多名人前往欣赏,陈宝珠、曾江夫妇、杜琪峰、杨凡、任贤齐等人都现身支持,连许久未见的林青霞也与狄龙夫妇一同出席。

  风采依旧的林青霞身着白衣出现,原本准备采访任贤齐的媒体,一见林青霞的身影,全都一拥而上抢着拍照,现场相机快门按不停。被众人遗忘的任贤齐在助理解释后,才知道原来是林青霞来了。

  林青霞突然的现身,让现场乱成一团,原本她应先前往主办单位准备的布景板签名留念,也因此取消,仅短暂停留与狄龙夫妇合照后,就直接进场欣赏舞台剧。

  一路上林青霞挽着好友陶敏明的臂弯,面对媒体记者的提问,仅以笑容响应,并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